QovX

作者本人比较不听劝 我笔下的女主不接受任何批评 不强迫您看 主秦霄贤 副檀健次 有什么建议您私信

腰疼

秦霄贤×你


🈲上升正主

🈲二转

🈲私自更改抄袭

如有撞梗纯纯纯属意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清晨起来,我被被子包的严严实实的,身上一点都不觉得冷,身旁已没有秦霄贤的影子,我艰难的从床上下来,只觉得双腿之间很疼,又发软,站都站不稳

我:秦霄贤?秦霄贤真是的,吃完就走……

我穿好衣服走到卫生间,看着身上随处可见的红印子,瞬间又红了脸“真是的,当时说好只是假结婚不需要我做什么的,拿我当chuan伴吗?”我在这个房子里转了一圈,要什么没什么,到了该吃饭的时候,我打算去做饭,一开冰箱,结果啥都没有 “秦霄贤平常都不吃饭的吗?”我去了附近的超市,买了好多食材,以及秦霄贤家里缺少的东西,我拎着这一大包东西回了家,已经下午了,吃午饭也来不及了,我还是吃点零食吧,睡了一会儿午觉,醒来又实在没有事儿可干,我给我朋友打电话“喂?你在干嘛呢?”“就玩手机呗”“我快无聊死了,我们出去happy吧”“算了吧,我现在懒得动弹”“我结婚了,等着来参加婚宴啊”“什么!你结婚了!”“意外而已,见面再说”我挂了电话,窝在沙发上

“秦霄贤,秦霄贤,为什么?为什么要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”我好像慢慢开始喜欢秦霄贤了,这样做对吗?

到了晚上的时候,我做了晚饭,整间屋子饭香四溢,我把饭盛出来,摆在了桌子上

秦霄贤回来了

秦霄贤OS:好香啊

我:回来了?吃饭吗?

秦霄贤:嗯  我:那就去洗手吧

秦霄贤和我洗好了手来到餐桌前

我:快尝尝 秦霄贤拿起筷子尝了一口

我炯炯有神的看着他:好吃吗?

秦霄贤:嗯,还不错  我:yes,成功了,好吃那你就多吃点  秦霄贤一直在吃我做的饭,看着还挺不错,挺温馨的

我很快就吃完了,去卧室的厕所里洗了个澡,穿上浴衣就出来了,连我自己都能闻到发尾上的香味,我来到桌前一看,好家伙,桌上的饭几乎吃完了,秦霄贤在厨房里刷碗,嗯!!!什么?!秦霄贤在刷碗,这还是我看认识的秦霄贤吗?

我走到他面前,:放那儿吧,一会儿我来刷

秦霄贤转头看向我,一身浴袍,披着头发,风情万种不是,妖娆迷人不是,只是有点勾魂儿,嗯……好看

我察觉到秦霄贤的目光,我赶紧护住xiong

我:你…你干嘛?

秦霄贤:这么穿着就出来了,可不是你想来一次吗?

我:我…我没有,

秦霄贤抱起来我,又一次把我放在床上,男上女下,压着我

我使劲推着他:你干嘛,我疼

秦霄贤:什么?应该是很舒服吧

我:别,秦霄贤,你今儿个早上zuo完就走,留我一个人在这

秦霄贤:埋怨我了?

我:……

我:真的不行啦,我……

秦霄贤:好了好了

秦霄贤在我身旁躺下,我们俩面对面离得很近

我:不对呀,当初是你说假结婚而已不需要我做什么的,你已经zuo了两次了

秦霄贤:合法夫妻,一天十次他们都管不着,等你好了,我们再来

我:咳……别…别说了,我累了,要睡了


秦霄贤搂着我的腰,我把身子整个蜷伏在他身旁,我也抱着他,好暖和,好舒服……

秦霄贤……秦霄贤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小鹤潼课堂开课了》

我今天是不是可勤快,这个合集不好看吗?流量不高

评论(13)

热度(70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