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ovX

作者本人比较不听劝 我笔下的女主不接受任何批评 不强迫您看 主秦霄贤 副檀健次 有什么建议您私信

闪婚?!

秦霄贤💯×王鹤潼🌸


🈲上升正主

🈲二转

🈲私自更改抄袭

如有撞梗纯纯纯属意外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冉冉生起的太阳照耀在王鹤潼洁白的肌肤上,定睛一看,一个完美无瑕的男人的脸映入王鹤潼的眼里 我低下头看了看我自己的身上,luo的!!我的衣服呢?我转头一看,我和身旁这个男人的衣服交杂在一起随意扔放着,我!被人shui了!!!

我急忙穿上衣服,逃出了这家酒店,我打车回到了自己家里


另一边………………

“I'm not an angel I'm not a saint

I've been a closed book full of mistakes

But when you're broken when you're in pain

……”秦霄贤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……

秦霄贤:喂?

秦父:臭小子,还睡呢,昨晚舒不舒服啊!

秦霄贤:你怎么大清早就骂我啊?

秦父:你自己看看weibo吧!


“本市秦氏集团大少爷秦霄贤与一女子在房间行夫妻之事

秦霄贤看了看自己身旁“她跑了?”

秦父:我不管,事情闹到这个地步,你现在就找到那个女的,赶紧结婚

秦霄贤:不可能,我和她素不相识,结婚?

秦父:素不相识你还shui了人家呢,人家找哪哭去啊?我不管,把公司损伤降到最低



我TM刚到家,抱着自己哭了好一会,我TM招谁惹谁了,我就是去喝个酒放松一下,我把我第一次给别人了!太冤了吧!

对了,昨天晚上没做避孕措施吧?我赶紧下楼去买避孕药,到时候如果怀孕了,可真真儿没法儿了

就在我去买药的时候,一堆人朝我走了过来,二话不说就把我带上了车

我:救命啊!秦霄贤:别喊了!是我 我:是你,你要干嘛?杀人灭口啊你 秦霄贤:和我去领结婚证 我:你TM脑子没病吧?凭什么啊! 秦霄贤:就凭我和你睡过一次了,别啰嗦 我:我不管,放我下车!你们这是非法拘禁懂吗!再说了,我连证件什么的都没拿我怎么领证啊!秦霄贤:他们上去拿了 我:你们还私闯民宅,我证件放哪你们知道吗?放我下车 秦霄贤:假结婚而已,又不要你干什么,一个月50w,过个几年,就可以离婚了,可以消停了吧? 我:……(这是要签卖身契啊!50w……也好!)行!


我们去领了证,woc不过就领个证吗?怎么这么多人看我们啊!跟TM动物园看猴子似的,我们领完了证秦霄贤开车送我回了我自己家,我刚要下车,秦霄贤就跟我一起下了

我:你还想干嘛? 秦霄贤:和你回家收拾行李,去我那住 我:什么?我还要搬个家?你倒插门不行啊? 秦霄贤:我堂堂秦霄贤去倒插门?你脑子没病吧? 我:我觉得在这住挺好的,我不去,你赶紧回去吧 秦霄贤:不行!赶紧的

好吧,我又被迫去了秦霄贤家里,秦霄贤的家是个四层的别墅,该说不说还真挺大的,开门的时候 秦霄贤:把指纹录入上去吧 我:为嘛? 秦霄贤:我可懒得一次次给你开门,万一我不在家呢? 我:哦   我听话的把指纹录入了上去    

我:我睡哪儿啊?秦霄贤抬手一指:就这儿

我:哦 我走进去收拾我的房间,布置的挺清雅 我放好我的衣服,摆好了摆件

不知道秦霄贤什么时候过来吓我一跳  我:你干嘛? 秦霄贤:今晚和我回家吃饭 我:哦 秦霄贤:穿的得体一点,别像个傻子一样  我:你!

我看了看我的衣服,这有问题吗?没问题 好吧,我还是换上了一件连衣裙,跟着秦霄贤回家了,刚要下车,秦霄贤便拉住了我的手 秦霄贤:能不能长点心,你现在是我老婆,能不能亲密点  我:哎呀,真麻烦 我挽住秦霄贤的胳膊,身上往他那靠了靠  我:满意了吧,老公?

我们一起进了家门  保姆:呦,少爷和小姐回来了?快进快进   我们换上拖鞋  秦霄贤:爸,妈?我们回来了  秦父:快来坐  秦妈:让我看看我儿媳妇  我……这么一叫我真害羞了,我抬头看了看秦霄贤,秦霄贤用眼神示意我快去   秦妈:哎呦,长的可真水灵,多大了? 我:阿姨,我23了  秦妈:怎么还叫阿姨呢?  我看了看秦妈,又看了看秦霄贤:还不懂吗?该叫妈了  我:妈……  秦妈:唉!可真聪明,来来来,赶紧吃饭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秦父:你们俩呀,赶紧办婚礼,好让这件事坐实,就半个月后吧,你们俩准备准备  我:……好



吃完饭后 我们回了家,我正打算往里走,秦霄贤叫住我  我:干嘛? 秦霄贤:半个月以后结婚,在这些日子里,你别给我惹什么乱子      秦霄贤边说着边一步步走向我,把我壁咚在墙上  我:你…你干嘛,我知道了,你离我远点

秦霄贤走到了沙发那儿,我还一脸懵,走到秦霄贤那儿去

我:秦霄贤,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和你约法三章

秦霄贤:哦?

我:第一,虽然这是你的房子,但是我的房间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进去 第二,别老是拿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 第三,不准你随便碰我

秦霄贤OS:最后一条……绝对不会做到的

秦霄贤:等等……你这三条,都不合理啊,我的房子,我还不能去,什么眼神才算奇怪的眼神?至于我碰不碰你吗?  秦霄贤站起来看着我,突然伸手抱我起来 秦霄贤:这一条恐怕做不到了……



  


第一篇~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小鹤潼课堂开课了》

这个合集你们还喜欢吗?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口味  《占有欲》那篇进群晚的就单加我微信我发给大家吧,一遍遍发也不是问题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