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ovX

作者本人比较不听劝 我笔下的女主不接受任何批评 不强迫您看 主秦霄贤 副檀健次 有什么建议您私信

绵延子嗣

秦霄贤×你




谁要上升正主我就放张九南去咬你!!!!!


谁要上升正主我就放张九南去咬你!!!!!


谁要上升正主我就放张九南去咬你!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昨晚上秦霄贤真的去了易答应那儿,不知怎么的,我的心里空唠唠的,可……16个儿子,让我自己一个人生,还是算了吧……


只是……今天秦霄贤……



秦霄贤:鹤潼~昨晚上我没睡好


我:嗯,然后呢


秦霄贤:你怎么这么冷谈?你也不问问我为什么?


我:哦 为什么呢?


秦霄贤:因为昨晚我没抱着你睡



我:那么皇上,我们可以用午膳了吗?


秦霄贤:哦哦,快快



我就这么听着秦霄贤的抱怨用完了午膳


秦霄贤:那朕就先回养心殿了


我:臣妾恭送皇上



~~~~~~~~~~~~~~~~~~~



周贵人:皇上现下在何处?


苓斯:皇上现在在养心殿呢


周贵人:那你陪我去一趟吧


苓斯:是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赵公公:给周贵人请安



周贵人:麻烦赵公公去通传一下,说我来给皇上请安



赵公公:是


赵公公:皇上,周贵人来了


秦霄贤:让他进来吧


周贵人:给皇上请安


秦霄贤:你怎么来了


周贵人:臣妾就是思念皇上,所以前来给皇上请安


秦霄贤:哦


周贵人:……皇上,臣妾出来前已让人备好了晚膳,皇上去吗?


秦霄贤:……好,既然周昕都这样请了,朕也没有不去的道理


说实话,秦霄贤已经定好了晚上和我用膳,可是秦霄贤就是想试试我到底会不会吃醋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赵公公:给茉贵人请安,皇上说今晚在周贵人那儿用膳,请贵人不必等了


我:……哦,我知道了


赵公公:奴才告退




琳儿:皇上今儿个怎的去了她那儿?


我:皇上爱在哪在哪,这也不是咱能管的了的,不许背后议论小主



琳儿:是


我:陪我去太后那里吧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:给太后请安


太后:快起来快起来


我:太后几日可还安好?


太后:你天天这么记挂着哀家啊,哀家可好得很


我:鹤潼十几岁的时候,便没了父母,所以把太后当成自己的亲生母亲一样看待,自己忘不了孝顺太后


太后:属你的小嘴儿甜,对了,皇帝登基也快一载了,后公里的嫔妃却屈指可数,哀家想继续充实后宫


我:臣妾没有异议,那臣妾便吩咐了内务府,即刻去办


太后:到那日哀家便不去了,你和皇帝举办就好了


我:是



兆鑫姑姑:太后,该喝药了


我:给我吧


太后:这后宫里啊,就属你最孝顺




我呢,给太后用完了药变回了寝宫



琳儿:小主,外面下雨了


我可喜欢下雨天了,所以……


我:是吗?快,给我收拾收拾,我要出去玩


琳儿:可是小主,这已经深夜了,这么晚出去不合规矩啊,而且外面还下着雨,万一着了风寒,奴婢可担不起那责任啊


我:哎呀,只要你不说我不说谁又知道呢?就算我死了也不用你负责,你们不许跟着


琳儿:哎,小主!



我独自跑来了御花园,下雨的时候这御花园最是好看,我贪恋的跑到牡丹花处


“唯有牡丹真国色,花开时节动京城”


我不由得迷恋住了,脑袋里回忆起过往的点点滴滴


“干嘛呢”


我惊得一下,回过头却撞见秦霄贤


我:参见皇上


秦霄贤:下雨天你怎么跑出来了


我:臣妾就是喜欢下雨天,所以才跑出来了


秦霄贤:快回去吧,一会着凉了


我:皇上您怎么到这来了

秦霄贤:朕本来想气气你的,结果自己耐不住性子了,就去宫里找你,没想到你出来了


我和秦霄贤一起回了寝宫


秦霄贤:你老是说让别人为我绵延子嗣,你自己怎么不上呢?


我:臣妾……


秦霄贤:朕也期待我们的孩儿是什么样子的,所以


秦霄贤横抱起来我,就朝着榻上走去……


绵延子嗣的任务就先交给你了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