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ovX

作者本人比较不听劝 我笔下的女主不接受任何批评 不强迫您看 主秦霄贤 副檀健次 有什么建议您私信

风险(短篇)

秦霄贤×你(car)


谁要上升正主我就放张九南去咬你!!!!!

谁要上升正主我就放张九南去咬你!!!!!

谁要上升正主我就放张九南去咬你!!!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已经怀孕四个月了,说实话,秦霄贤能坚持四个多月不zuo,已经很难为他了,可我作为新一代中国好媳妇呢,决定体谅体谅他……




四个月嘛,小腹已经隆起了,我换上了秦霄贤的白衬衫,解开了两个扣子……


对镜拍了张照片,觉得还不错,就去了秦霄贤的游戏房


一开始他还没注意我


我:老秦


秦霄贤:怎么了?媳妇


我:你能不能别打游戏了,陪陪我嘛


秦霄贤:等我这一句结束的啊


我二话不说把他游戏关上,跨坐在他的大腿上,

把头贴在他的胸口处


我:嗯~不要嘛


秦霄贤:媳妇儿你……?


我:你老是打游戏也不陪我


我又在他胸口处动了动


我明显感觉的秦霄贤的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


yes!!计划成功



秦霄贤把我抱起来,放在床上,以男上女下的姿势压着我,低头亲吻着我


手渐渐的附上我的腰,来回摩擦着


正当他要进行下一步的时候


我:哎,你干嘛?


秦霄贤:我……我忍不了了



我:你不考虑考虑你闺女了?


秦霄贤:我!……媳妇,都四个多月了


我:那我有什么办法?亲亲就得了啊 mua,是你自己要孩子的


秦霄贤:啊啊啊!!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


秦霄贤亲了我一下便起身去了浴室……

不一会洗了个脸出来


爬在我耳边说着

“下一次别这么惹我,我怕我真的控制不住”


随后他又重新去打游戏了,沉重的呼吸声 很刺耳又很舒服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